(05)271-3737
最新消息

嘉義市汽機車借款借錢 昌億當舖 報導工讀生加油顧聊天!嘉義市,加油站,借款,借錢,昌億,當舖,嘉義,鑽石,精品

時間:2020/11/20 點閱:12649 發佈:嘉義昌億當舖

 加油站員工誤加汽油誰要吸收?一名騎士在臉書分享說,日前加油時,清楚告知加油站工讀生只要「加100元」,怎料對方不斷和其他同事聊天,

等到回過神已加到137元,超出原PO說的100元,結果對方還暗示他全額付清,讓他當場傻眼,質問「我的問題嗎?」

這名騎士在臉書《爆怨2公社》說,18日騎車去加油時,清楚告知工讀生店員「92加100」,結果對方拿起油槍後就開始跟其他同事聊天,

直到回過神來已加到137元。當時店員看著他說了一句抱歉,尷尬表示「抱歉,總共137元,我加過頭了...」,希望原PO能不要計較,自行吸收多餘的37元。

原PO見狀相當不滿,直接從口袋掏出一張百元鈔,質問「我的問題嗎?」不接受店員的請求,留下店員一臉錯愕,自知理虧、心不甘情不願收下鈔票。

原PO也解釋,他並非付不起那幾十元,也知道一定會有魔人說他小錢也要計較,但他認為不是錢的問題,而是上班的態度,直言員工犯錯應該要自己負起責任。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自己上班聊天造成的失誤,本來就該自己負責」、「剛好而已!」、「我也遇到過,工讀生還直接堅持要我多付」、

「這是很好的機會教育」、「憑什麼要為這種愚蠢疏忽負責啊,版主做的沒錯」;但也有人認為,「油在我油箱裡,不是灑在地上,是我的話,我會給他137元」、「他(店員)也表示歉意了,有差那37嗎?」

嘉義市汽機車周轉借錢借款 昌億 當舖



上一篇:嘉義市汽機車借款借錢 昌億當舖 報導本週2波冷空氣來襲!
下一篇:嘉義市汽機車借款借錢 昌億當舖 報導呼籲政府停止燃油機車補助
公司名片

嘉義昌億當舖

嘉義市東區忠孝路631號地圖

客服人員

(05)271-3737

aa2713737@yahoo.com.tw

https://vip290.u95.tw
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仟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2個月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
Copyright © 2024 嘉義昌億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