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5)271-3737
最新消息

嘉義市汽機車借款借錢 昌億當舖 報導呼籲政府停止燃油機車補助嘉義市,汽機車,燃油機車,借款,借錢,昌億,當舖,嘉義,

時間:2020/11/19 點閱:17954 發佈:嘉義昌億當舖

 環保署近年持續使用空汙基金補助燃油機車購車補助,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、地球公民基金會副執行長蔡中岳等人今日於立院召開記者會表示,

政府今年已經花了6億,如果未來持續複製補助模式而不改善,會對環境造成巨大負擔,呼籲立委不要讓台灣成為補助燃油機車的國家。

 

今日除詹順貴、蔡中岳外,台灣環境規劃協會理事長趙家緯、地球公民基金會研究專員楊書容也都到場出席記者會。

 

趙家緯指出,今年空汙基金補助7期燃油機車,又遇到油價大跌導致電動機車市佔率比去年同期減半。而今年至目前為止,

中央6億加上地方政府5億,合計已補助11億並一共13.6萬台7期燃油機車。

 

詹順貴說,2018年環保署和行政院曾公布「空污防制行動方案」,該方案中明訂台灣2035年要禁售燃油機車,2040年禁售燃油汽車,

但卻在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後推翻。

 

詹順貴表示,台灣接下來的《溫管法》也會開始嘗試碳定價跟上國際腳步,未來很可能因為碳價使得油價必須調漲,

此時仍鼓勵消費者汰換成燃油運具,很可能是陷民眾於不義的政策,環保署應該重新檢視現有空污基金使用,不要讓一時的補助變成接下來更大的負擔。

 

蔡中岳指出,去年10月交通部提出的機車使用狀況調查報告提到,67%的老車使用者,有意願換購電動機車,這是政府和業者應該努力改善,

也是預算投注的方向。

嘉義市汽機車周轉借錢借款 昌億 當舖



上一篇:嘉義市汽機車借款借錢 昌億當舖 報導工讀生加油顧聊天!
下一篇:嘉義市汽機車借款借錢 昌億當舖 報導活化嘉市「二通」
公司名片

嘉義昌億當舖

嘉義市東區忠孝路631號地圖

客服人員

(05)271-3737

aa2713737@yahoo.com.tw

https://vip290.u95.tw
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仟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2個月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
Copyright © 2024 嘉義昌億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