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5)271-3737
最新消息

嘉義市汽機車借款借錢 昌億當舖 報導閃車急煞挨撞!嘉義市,汽機車,閃車,18萬,借款,借錢,昌億,當舖,嘉義,

時間:2020/11/26 點閱:16217 發佈:嘉義昌億當舖

高雄有名莊先生騎重機到墾丁玩,結果才剛到,就為了閃車急煞,被後方轎車追撞進了醫院,沒想到事後拿著估價單找肇事者談賠償,


卻被對方質疑18萬太貴了,甚至認為交通隊初判的肇事責任不合理,雙方賠償拖了半年還談不攏。



一輛紅牌重機從外側切到內側車道,沒想到前方路口突然一輛轎車開出來,騎士緊急煞車,後方駕駛煞不住,直接撞上。


重機騎士慘摔,倒車漏油,車頭更是直接撞爛,車殼四散,最後交通初判結果,卻讓駕駛的朋友跳腳,對於騎士沒有肇責,事後還求償18萬維修費,認為不合理。


當事被撞騎士莊先生:「就是因為我前面有車子出來,我要煞車啊,你後面自己煞不住你怪我。」


從行車記錄器看,後方汽車煞車不及才撞上去,到底誰的責任大也引發討論。


其他民眾:「基本上他也應該算是推撞吧,(推撞)對啊,所以應該還是後面的肇責吧。」  


其他民眾:「突然閃的話,汽車的話並沒有辦法當下反應。」 交通隊交安組長鄭文江:「從巷子出來,大型重機車緊急煞車,


遭後方未保持安全距離的自小客車由後方追撞。」 事件發生在屏東墾丁大街,高雄莊先生難得假日想放鬆,騎重機到墾丁旅遊,


結果才剛到就發生車禍,直接進醫院,沒想到事後拿著車行估價單給肇事者,對方還質疑價格太高,讓莊先生也覺得很無奈。

當事被撞騎士莊先生:「老闆估了18萬3千多,你(賠)18萬、17萬,我都還可以接受,而且你看喔,我醫療、安全帽,還有財損的地方我都還沒跟他講喔。」


  挨撞的重機是這輛光陽550的車款,新車價要38.6萬,才騎一年就被撞,到車行估價,業者羅列大大小小80項零件,初估就要18萬。


當事車行老闆陳軍豪:「總共修了18萬多,損傷的程度,會有一些證據在上面。」 否認獅子大開口,針對這起事故,警方認為是駕駛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


只是雙方對於賠償費用喬不攏,將交由第三方鑑定重機的維修費用,進行賠償協商。

 

 嘉義市汽機車周轉借錢借款 昌億 當舖



上一篇:嘉義市汽機車借款借錢 昌億當舖 報導東北季風來襲下探14度
下一篇:嘉義市汽機車借款借錢 昌億當舖 報導 交通新制 12 月實施
公司名片

嘉義昌億當舖

嘉義市東區忠孝路631號地圖

客服人員

(05)271-3737

aa2713737@yahoo.com.tw

https://vip290.u95.tw
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仟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2個月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
Copyright © 2024 嘉義昌億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網站地圖